吴赫

民谣狗,爱相声,偶尔黑怕

随笔记录

大部分都时候是安静的,四个人呆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不说一句话,可以这样呆一下午,压抑的气氛就像是一团乌云笼罩在我的头上。

他们又睡着了,我们无法说话,亦或是我们也并不想说话。没有睡着的人在玩着手机,视线黏在手机上,无法离开。我静静的听着自己的心跳,变得慌乱而沉重,我想要打破这一宁静却发现无能无力。听着房门外面水房传来吹头发的声音还是楼上挪动椅子传来的尖锐刺耳的声音,我再一次的慌乱。

我坐在桌子上,对着手机发泄着我的心情。我需要发泄,需要突破,不然我会被这寂静给淹没,就像是失去翅膀的鸟儿跌入海里,再无生还之力。

评论

© 吴赫 | Powered by LOFTER